瓜田里的猹猹

爱唠叨,爱美食。

(紧张丸同人)紧张丸恋爱了----酒紧

❌角色属于非日常大大,ooc属于我(毕竟文废)
❌cp为酒紧
❌写的不好所以不喜欢的请轻点打我,千万别打死 
    紧张丸最近恋爱了,对象未知。
    酒保丸早就觉得不对了,毕竟那小家伙什么都放在脸上,最近总是莫名傻笑,身边都像开满了幸福的小花花一样,一看就知道一定发生了些什么。
    虽然早有预感,但从美丽丸口中证实了这个消息,酒保丸还是不小心捏碎了手中的杯子,他出神的想这些什么,对手上的动作全然不知。
    美丽丸看着出神的酒保丸,抿了一口杯中的酒。“师傅,杯子碎了。”
    酒保丸回过神,看向手中的杯子,利落的收拾碎片,像往常一样,除了几次失误以外。
    “师傅,紧张丸对人的情绪很敏感,却对某些事情很迟钝,有些事不说出来,它是不会懂的。”美丽丸叹了口气。酒保丸沉默了,身为人造人的他很清楚这话里的含义。他有何尝不想将心里的这份感情说出呢?只不过。。。他怕了,怕小家伙知道了会逃避他,即使这只是其中一种可能性,他也承受不了。
    是的,酒保丸喜欢紧张丸,除了紧张丸都知道。酒保丸也不请楚,什么时候喜欢上了那个小小的Ningen。一开始见到他,只觉得小小的很可爱,手感又好,便多了份关注。越是注意它,便越会发现,小家伙很容易紧张,甚至会紧张到发抖,但却十分的温柔,明明面对自己时会感到害怕,也会颤抖递给他一朵小小的花,因为自己帮了他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忙,并对自己露出一个看上去傻傻的笑容。也许就是因为那个笑容,轻易的便闯进了他的世界,像温柔的阳光,让这些深处黑暗向往。
    “紧张丸......喜欢的人是谁?”
    “我也不知道,我只知道,它今天会去向喜欢的人告白,毕竟今天521,适合表达心意。”一口饮尽杯中的玛格丽特,美丽丸起身离开了酒吧,酒吧里只剩下了怔在原地的酒保丸。
    小家伙...要去告白了?人造人的“思维”高速运转着。那么胆小的家伙,怎么可能会去告白,怎么可能?对方会答应的吧,那么温暖的小家伙,谁都不会拒绝的吧?紧张丸.....要成为别人的了!
    今天的酒吧十分冷清,自然也没有人看到坐在角落的酒保丸失魂落魄的样子,酒吧安静极了,只有时钟那不解风情的滴答声回荡着。已经是深夜十一点了,酒保丸呆呆的盯着钟表的指针,小家伙已经向那个家伙坦白心意了吧,今天一天都没有来,明明每次有了事情都会来这里的,被恋人带走了么?过二人世界?真是个......幸运的人啊。
    酒吧的门被人打开了,这个时间还有客人啊,酒保丸嘲弄的笑了笑,他并没有站起身,只是冷漠的说道:“不好意思,本店今天已经打烊了。”所以请回吧,不要打扰我了。“那个,不...不好意思,酒保丸先生,我...我打扰到你了么?真是...真是对不起!”是紧张丸的声音。酒保丸一下站了起来,有些...不,应该是十分的诧异“小家伙,你怎么来了,你不是应该...”,不是应该向那个人告白,不是应该和你的心上人在一起么?“今...今天是5...521,美丽丸说是向别人表白心意的日子,所...所以”紧张丸咽了咽口水,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“所以,我想对你说,我喜欢你,酒保丸先生很受欢迎,所以可能并不会在意我,即使如此,我也...我也想在今天,告诉你我的心意。我喜欢你。”声音越来越小,最后甚至带上了哭腔。
   酒保丸不知道对于小家伙,这次的告白需要多大的勇气,他只知道,他现在十分的开心,自从被创造以来第一次这么开心,以至于让他愣在了原地,原来,是我啊。紧张丸看着似乎在发呆的酒保丸,为数不多的勇气彻底耗尽,忍耐的眼泪终于止不住的掉落。
    紧张丸的哭声使酒保丸回了神,看着哭泣的紧张丸,酒保丸慌了神,从吧台里绕出来一把抱住了小小的ningen,温柔的抚摸着它的背,“谢谢你,谢谢你选择了我,小家伙,我很开心,真的很开心。”“酒...酒保丸先生?”紧张丸有些弄不清楚状况“我喜欢你,小家伙,我喜欢你,从很久以前,就喜欢你。”原来,原来不是自己的一厢情愿啊,真好。听见了酒保丸的话,得知了心上人的心意,紧张丸终于停止了哭泣,露出了个傻傻的微笑。
    松开了小家伙,将它抱到了椅子上,为它调了一杯牛奶苏打水,看着紧张丸满足的喝着牛奶苏打水,酒保丸露出了温和的笑容。突然,紧张丸像是想起了什么,盯着杯子呆了半晌,然后深吸了一口气,抬头对酒保丸说道:“酒保丸先生,请...请你过来一下,弯...弯下腰。”酒保丸不知道小家伙的意思,但还是照着做了,没想到,等待自己的,是紧张丸落在脸颊上的一个吻。“美...美丽丸说,如果告白成...成功了,这是酒...酒保丸先生的礼物,真的对不起!酒保丸先生,请不要生气!”
    酒保丸并没有回答紧张丸,或者说,没有办法回答紧张丸,因为他由于过度兴奋,造成过热,烧短路了。
    距某小道消息透露,修理酒保丸的开心丸先生以及深藏功与名的美丽丸先生,嘲笑了他一个月。
    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    第一次写文,献给了酒紧,写完后不忍直视,文笔渣渣渣,还不如小学生,没办法写出他们的万分之一好,真是对不起。从追了非日常大大的《紧张丸》开始就萌上了all紧,最喜欢着酒紧,但因为这对实在是冷,完全吃不到粮(哭唧唧),就试着自己产粮了,原本想趁着520发的,到底也没写完,拖到了521,也是供自娱自乐用的啦,(这段话多半都不一定有人会看到OTZ),希望非日常大大的《紧张丸》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,毕竟是这么好的作品嘛!

评论(3)

热度(28)